人才招募積極擴編 我們需要這樣的你|We Get Care 有醫靠
top of page
有醫靠徵才

WeNeedCare

加入有醫靠

About Us

We Get Care有醫靠是一個專為全球華人打造,提升華人生活福祉的線上諮詢平台,用最簡單的方式,讓每一位會員離健康更近一步。我們堅信地球村的每一位夥伴都值得擁有健康的權利,每一天離健康進一步,總有一天會體驗到健康即生活、醫療即幸福的人生。

 

我們嚴格篩選台灣最優質醫生、治療師、營養師、以及相關健康專家,旨在打造讓全球會員都能安心使用、放心依靠的健康生活平台。從醫生、專家們精心撰寫的健康刊物、影音企劃,到雲端健康諮詢服務,只要有網路,你就能獲得健康生活。
 

伴隨健康意識的提升,使用需求不斷的增加,現在我們也在極力擴編資源,現在We Get Care有醫靠想邀請對健康有相同想法的你,一起加入我們專業的團隊,讓我們打造更高生活福祉的生活環境!

apply

01

對於健康生活有堅持、樂觀、積極、自發性高、有創造力

02

善於溝通​、喜歡與人交流、對於美感有敏銳度

03

喜歡快節奏、自由的工作環境、自律有規劃、勇於突破與創新

04

基本英文溝通能力、喜歡扁平的職場溝通

​社群管理

我們正在找有活力、有創造力、能靈活運用文字並抓住流行趨勢的你。

​影像創作

​我們正在找對動態影像、靜態拍攝有熱情的你!用你的影像說故事吧!

Let’s Work Together

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號3樓之7

E-Mail: wegetcare@nonstopdatasolution.com

​了解更多不一樣的有醫靠:

  • Facebook
  • LinkedIn
  • Youtube
我想成為有醫靠夥伴
上傳檔案
上傳檔案
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
bottom of page